医学狗进化中
100%魔法少女
我要去北京,小哥哥等等我
快乐水果人♡声女♡胖球女孩

好累啊好累啊,内经什么的,完全记不住啊……
胸胁处第五肋第六肋处间歇性绞痛,胸闷,窦状心率95次/min,血压未知,血氧饱和度未知,无高血压病史,无糖尿病病史,无药物过敏,近期未服用药物
这种主诉会被老师骂死😂
经自我诊断为考试周综合征,预计四天后痊愈
暑假一定要找一个有工资的兼职,攒钱拔智齿,预计1500+😳鬼知道为什么上个假期我会同意只拔一颗,还要多受一次罪,别人拔智齿只用两次,我得三次💀老妈的思想也是迷
马上就要放假了……然而还有两门专业课一个毛概没考……要炸了,难道大学都会这么迷茫吗?到底什么是我想要的?未来在哪里?

评论

© 马猴烧酒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