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狗进化中
100%魔法少女
我要去北京,小哥哥等等我
快乐水果人♡声女♡胖球女孩

白夜里一开始最不招人待见的是刘长永,最后最戳我心的还是刘长永。他的那种办事方法,为人处世的态度真的不是我们这一代人能看得上的,但是却给人一种最有烟火气最真实的感觉,这种人就在我们身边,甚至是我最亲的人,甚至我还受着这种方式所提供的便利,因此在他一步一步和女儿关系缓解,被大家嫌弃却又用自己的方法和上级外界沟通以赢得更多时间,最后在长春用一个老刑警的能力查到那么多线索而且在那么复杂的社会关系里斡旋,再到死前和女儿关系真正有所缓解。他的死很平淡,一句话就死了,没有激烈的枪战爆破之类的。但是真的死的好可惜啊。他是我身边的每一个人,甚至就是我自己,就这样死了
他称不上是一个好父亲,好警察,但他真的是一个鲜活的角色,是一个真正父亲会有的样子

评论

© 马猴烧酒呦 | Powered by LOFTER